巫山烤全鱼

鹤山/社畜中/头像by可爱的春醪太太

【鹤山】牛奶和纯爱剧

ooc

点梗是牛奶+情书

再次祝大家圣诞快乐

一边复健一边撒个毫无意义的糖🍬

————————————



“山姥切同学还真是喜欢喝牛奶。”

鹤丸经过同班同学身边的时候,不经意地说道,金发少年愣了愣,晃了晃手里的纸盒轻轻应了声。

事实上,鹤丸的掌心全是汗,为了能够顺利搭上话,他已经思考了好几天要以什么样的姿势停留在山姥切的身边,以什么样的角度看着他,再构造出一个完美的对话。

然而真正鼓起勇气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第一眼就看到的牛奶盒让他把想好的话题忘了个精光。

“下回我请你吧,有家巧克力牛奶特别好喝。”





鹤丸一直觉得自己算是一见钟情,不过这件事发生在同班的一个月之后,不知道会不会太迟。

尽管总是不擅于言辞,山姥切却是运动方面的好手,而鹤丸表现平平。被学生会拉去主持比赛的时候,他百无聊赖地念着台词一边扫视着赛场,突然看到同班同学走过来弯腰取出一瓶矿泉水一饮而尽,然后鹤丸觉得自己恋爱了。

这是一场意外。

如果被人知道他认为山姥切喝水的样子非常性感而对这个家伙感兴趣的话,大概会被取笑一辈子吧。





请他喝牛奶的机会一直没有来,山姥切同学坚守城池,鹤丸望而却步。

下课铃响起的时候,班长组织起了新年活动,交换礼物的抽签盒被放在讲台上,鹤丸被身边的人怂恿着第一个去抽,展开纸条之后鹤丸久违地想要欢呼,不过碍于在场的人还是按捺下来。

念出纸条的名字,坐在最后一排的金发少年讶异地抬眼与他对视,又迅速地低头埋在了兜帽之下。





鹤丸准备的礼物是一箱巧克力牛奶,他的好友一直嘲讽他,一定是脑子撞坏了才会准备这种不浪漫的消耗品。

“喝完了就没了啊!没了!这说明什么,等到对方喝完的时候你的机会也差不多就没了。”

鹤丸傻愣愣地挠了挠头发,在交换之前匆匆跑到店里又买了一瓶手霜。

大概是因为经常喝牛奶的缘故,山姥切肤质很好,但是偶尔,在递作业的时候,鹤丸无意中碰到他的手会有种太过干燥的感觉。

还缺些什么呢。

日用品旁边有文具,粉色的信纸引起了他的注意力。

不如写封情书吧。

他的朋友坏心眼地用胳膊肘捅了捅他,被他没好气地踹了出去。





“谢谢。”

树下的自行车棚里,鹤丸的心跳“扑通扑通”,几乎听不见金发少年在说什么。

“这个……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但是只是这个的话……”

银发少年结结巴巴地挪开视线,昨夜一阵凉风吹落了树叶,光秃秃的枝桠在空中跳舞。

“我很喜欢。”

山姥切小声说道。

鹤丸第一次看到他摘下帽子的样子,傻傻地盯着他的眼睛看,直到对方的脸“噌噌噌”变红也不作罢。

“这个给你。”

鹤丸的手里静静躺着山姥切的交换礼物。





这几天,室友总觉得鹤丸进进出出带着一股薄荷味,虽然也不难闻,但还是怪怪的。

鹤丸莫名其妙笑起来的次数越来越多,惹得朋友浑身发毛。

山姥切送的是唇膏,鹤丸每天都要涂好几次,经常看起来油乎乎的。而他一点都不在意,甚至借此脑补起了和山姥切同学接吻的画面。

山姥切同学的嘴唇一定尝起来很软,还有牛奶的味道,暖暖香香的。

虽然他们还没开始交往,连朋友都算不上。





装牛奶的纸箱放在山姥切的座位底下,鹤丸时不时会瞄一眼。

山姥切每天早上喝一瓶,在第一节课下课的时候,这个规律雷打不动,就连这个小小的癖好鹤丸也觉得很可爱。

半个月过去,牛奶箱变得轻飘飘,看起来马上就要空了,鹤丸开始着急。

是真的没看到呢,还是山姥切故意装作没看到。

鹤丸忍不住在放学的时候去翻纸箱,那张粉色的信纸真的不见了,而山姥切同学看起来一点异常都没有,鹤丸觉得自己是没戏了,不管那张纸是丢了还是跑了还是被别人捡走了。





“我找鹤丸同学。”

“鹤丸有人找你。”

“啪嗒啪嗒”,应该是开门的室友走了过来。

鹤丸扯过被子蒙在头上,闹钟指向十二点。

“你不起来吗?”

“不起不起,有事晚上再说。”

他还在牛奶箱事件里浮浮沉沉。

“哦,那好。”室友扭头喊了起来,

“山姥切同学啊,他还没起床,晚上再来吧。”





宿舍楼下的角落里,两个少年面面相觑,鹤丸还穿着睡衣,看起来逊的要命,山姥切穿戴的整整齐齐,只是依然藏在连衣帽底下。

“新、新年好……”

鹤丸紧张地绷着脸说道。

山姥切深吸一口气,扯下自己的围巾绕过鹤丸的脖颈,握着两端一用力,鹤丸被迫靠近,金发少年对着他的嘴唇吻了上去。

这个亲吻粗鲁又笨拙,鹤丸眼睛睁得和夹娃娃机的游戏币一般圆,山姥切同学真是太有行动力太有男子气概了……

他喜欢。

鹤丸说出的第一句话却是:“忘记涂唇膏了。”

山姥切亲过来的时候,一如既往地板着脸,眼神忐忑,此刻鹤丸似乎看到,他微微翘起唇角露出了微笑。

“牛奶喝完了。”

“喜欢吗?”

“还不错。”

鹤丸笑了起来,山姥切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刚刚所做的事已经超过了他的极限,在他后退之前,鹤丸褪下碍事的帽子,手掌贴在他光裸的后颈,缺少了围巾的遮盖变得冰凉的皮肤又开始升温。

“和我交往吧。”

山姥切紧攥的手掌心露出粉色的一角,又被他偷偷藏在了口袋深处。

鹤丸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答案,第一次觉得没有意外也可以令人惊喜。




评论(16)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烤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