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烤全鱼

鹤山/社畜中/头像by可爱的春醪太太

【鹤山28 days】Try my luck

最近风声紧,有点怕怕

以前的稿都没有存在电脑里,封了……也就封了吧……

为了给活击op背影被被打call的一篇随便糊的小东西,不知道活击给不给我这个机会多玩几次

点梗:醉酒后(凶巴巴)的被被

Bgm就是兔团的Try my luck

————————————


踩着独特的舞步周旋在舞池之中,太鼓钟贞宗俨然是这里的熟客,尽管他仍然处于青少年的阶段。烛台切光忠在这方面总是管教的很严,但小贞今天找到了合适的理由躲过一顿唠叨。

“看。”

他滑出舞池,兴致勃勃地撑在银发青年的正上方,掌心托着一个皮夹。

“是条子哦。”

小贞做了个口型,将手帐正面的警徽翻给对方看,却没想到青年突然握住他的手腕,一个巧劲夺了过去。

“唔……”

鹤丸国永将警员证收回口袋里,不理会小贞的抱怨。

“作业没写完就敢来这里玩?”

小贞哼哼唧唧的,小声咕哝,“还不是看你盯了那人三天了,帮你摸个底?”

摸底?他可用不着。

鹤丸国永早就知道坐在酒吧最角落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家伙是警察,这样也会更刺激不是吗?

“回去写作业。”

鹤丸敷衍着小贞,端起酒杯向那一桌走去,灯光愈来愈暗,等他站到那人面前的时候,浓浓的酒味扑面而来。

“这是你掉的东西吧?”

鹤丸相当自来熟地坐在青年的旁边,透过数个空酒瓶的缝隙窥探他的神色,听到声音,青年抬头,透亮的绿色眼瞳倏地轻刺了他的内心,那种微微有些发麻又渴望进一步的折磨。

“……”

看起来没有别的异常,青年其实还是醉的不清,鹤丸刚刚扫了一眼证件上的内容,如此年纪轻轻已经是搜查一课的成员,“山姥切国広”倒也有几分耳熟,只是一时记不起在哪里听过。

山姥切接过证件,盯了一会儿,异常郑重地揣回口袋,似乎想要张口说话。

“报酬就不必了,不如和我跳一支舞?”

鹤丸站直身,右手自胸口滑出一个圆弧,做出邀舞的动作,他自认笑的十分得体,不会招惹厌烦,因为这个小可爱看起来是个顽固派。

抿了抿唇,金发青年犹豫了片刻,搭上了他的手。

乐队演奏的乐曲变得平缓抒情,正适合他们这样的陌生搭档适应对方的节奏。

灯光将舞池打造成海洋般深沉的蓝,鹤丸的白西装此时也没有平日那般显眼,和青年简单的深色衬衫和谐地融为一体。

鹤丸几乎是半抱着他的身体在移动舞步,山姥切国広的头抵在他的脖颈处,两人呼吸交融,气氛一时暧昧到灼热。

警察也不过如此,也会有如此放纵的一面。

鹤丸的手指抬起他的下颌,蓝绿色的眼中水光粼粼,似是动情,干燥的唇瓣微启,等待他的碾磨。

惊喜还是要好好享用才是。

鹤丸带他来到了休息间。




这里的休息间是公用的,但往里走走有专门为鹤丸准备的小隔间,算是个僻静地儿。鹤丸初一拉上门帘,便被按在旁边的墙上动弹不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

沙哑的嗓音很是陌生,鹤丸这才发觉这是他今晚第一次听他开口说话。

装醉?

鹤丸的疑惑没来得及证实,胳膊上钻心的疼痛让他“嗷嗷”的叫唤出来。

“别冲动!”

他连忙放低姿态换得喘息的间隙。

“这种事都是你情我愿,刚刚你也没有拒绝……”

鹤丸打量着山姥切僵硬的脸色,精致的脸上多了几分尴尬。

“算了算了,当我没说。”

他摆了摆手,转身就要离开,又被山姥切拖了回来。

鹤丸叫苦连天,他怎么一开始没发觉这孩子手劲儿这么大呢?

“不许胡说。”

可他的表现更像在胡闹。

金发青年狠狠地揪住他的衣服,衬衫的扣子立刻噼里啪啦掉在地上蹦哒着滚了出去。

“冷……冷静……”

鹤丸额上冒出一层薄汗,生怕下一秒手撕的就不仅仅是他的衣服了。

“什么……你情我愿……我要钓的鱼不是你。”

山姥切勉强记得任务的对象是个矮壮矮壮的中年人,怎么就变成了一个高高瘦瘦的竹竿了呢?还说些奇怪的话,简直找打。

“喂喂,执法酗酒这样没问题吗?我们这些普通人的性命可都交在你们这种人手上。”

金发青年焦躁地盯着他,明明自己处于上风,对方却又露出随意的笑容,让他重新审视了一下对方的长相。

啊,他终于想起来了,这个人是……

“你也不干净。”

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几个字和一声脆响交叠,彻底定了鹤丸的罪。就这样,他傻愣愣地看着山姥切国広狠狠瞪了他一眼,两眼,三眼,最后消失在了视线里。

被独自留在没有人发现的小隔间,穿着破烂的衣服被铐在立式衣架上,鹤丸心中凄凉,若是不向别人求助,必然无法摆脱这样的局面,若是求助了,又不知会被小贞等人嘲笑到什么地步,这段日子估计都抬不起头做人了吧。


End

评论(4)
热度(77)

© 巫山烤全鱼 | Powered by LOFTER